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9/18 14:53:57
来源:新华网

高等教育出版社与约翰威立国际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字体:

签约仪式现场(新华网记者李雪芹 摄)

近日,高等教育出版社(简称高教社)与约翰威立国际出版集团(简称威立)在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高教社党委书记、社长苏雨恒在致辞中表示,高教社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始终坚持以内容建设为根本,以新的信息技术为依托,在坚守教育出版主阵地基础上,确立了教育出版、学术出版、在线教育与服务三大业务板块。高教社与威立已有30多年版权合作基础,在相互尊重基础上,在彼此互补的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合作。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通过深入合作形成强大的出版文化合力,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应有的力量和智慧。

威立全球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基斯里(Philip Kisray)表示,威立将为合作伙伴提供最全面、细致的全流程学术出版服务,希望通过与高教社深入合作,不断扩大中国的高质量内容在世界舞台上的更大影响,使之焕发更蓬勃的生命力。

苏雨恒与菲利普•基斯里(Philip Kisray)代表双方签约。据悉,双方今后将以此为起点,在学术期刊出版及科研服务、图书版权贸易以及数字化三大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高质量英文学术期刊集群,提升优质内容及数字化教学平台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合作构建以学术研究为核心的科研信息阅读分享管理生态系统等。

【纠错】 【责任编辑:刘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