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国秋季馆配订货会云端开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6 16:07:47
来源:新华网

2022全国秋季馆配订货会云端开幕

字体: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李然)助力馆配新征程,云端相聚谱新章。近日,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指导,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科技发行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发协科技委)和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全国秋季馆配订货会在线上举办。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理事长艾立民,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科技发行委员会主任、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李奇,机械工业出版社副社长、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有限公司董事长缪立进等嘉宾出席并致辞。

  艾立民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主办方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服务理念和方式,充分利用网络优势,融合共享上下游资源,共谋发展之路,不断提高办会质量,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奇指出,中发协科技委作为行业的桥梁与纽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资源整合力度,努力成为先进科技知识传播领域的引领者和推动者。本次线上馆配会中发协科技发行委与百图公司将于9月27日联合推出“专业图书品鉴会”栏目,助力学校学科专业发展,为图书馆馆藏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缪立进介绍,机工社一直以“集智播识、科技报国”为初心使命,坚持以创造客户价值为核心,坚持“特色化、品牌化、增值化、平台化、数字化”的发展策略,融合创新,理性应对各种风险挑战,集中精力提供优质产品、改进服务效能,全力以赴为馆配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这是主办方今年组织的第二次线上馆配会,也是馆配会举办以来第六次线上馆配会。在以往举办线上订货会经验的基础上,主办方应对馆配市场变化,响应图书馆业务新需求,本次集聚了近一年出版的5万种新书,精心策划了“绿色智造”等十多个专题数据,供各图书馆精准采选。

【纠错】 【责任编辑:李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