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发展酒业策|杨官荣:白酒高质量发展需做到全产业链品质提升-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4/03 11:20:40
来源:新华网

高质量发展酒业策|杨官荣:白酒高质量发展需做到全产业链品质提升

字体:

  新华网北京4月3日电 3月26日,中国酒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暨中国酒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在山东泰安召开。会议期间,川酒集团总经理杨官荣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白酒的高质量发展不仅仅要提升产品质量,而是要提升售前、售中、售后的全产业链的品质。

  杨官荣表示,当前白酒行业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但存在企业“浮躁”的问题,许多酒企在也产品质量、原辅材料选用、人才培养、后期营销传播等做的并不是特别好,酒企之间存在着质量差异。白酒的高质量发展应该是一个全产业链的高质量,从原料到最后卖到消费者手上的产品,都要提升其质量。

  在谈到对2023年酒类市场的预判时,杨官荣表示:“2023年白酒市场的发展需要行业从业人员共同努力。同时,企业应该在今年规划好未来五到十年的发展,做好布局。”

【纠错】 【责任编辑:冯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