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长制药:子公司陕西步长获“咸阳市工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31 16:57: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步长制药:子公司陕西步长获“咸阳市工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字体:

  记者1月31日从步长制药获悉,近日,陕西省咸阳市对2022年度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子公司陕西步长制药有限公司(简称“陕西步长”)荣获“2022年度工业发展突出贡献企业”荣誉称号并获奖励资金40万元。

  据介绍,陕西步长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科研开发投入力度,研发和引进新产品,2022年成功引入小儿敷脐止泻散、盐酸特拉唑嗪片,逐步由中药向化药等全产业链进军;同时公司升级改造了脑心通胶囊生产线,实现了物料封闭式传送,提高产品质量,扩大生产能力。企业目前共有批准文号57个,常年生产产品23个,累计纳税超70亿元,安置咸阳当地员工达上千名,对地方财政增收、扩大就业、推动咸阳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步长制药表示,未来,陕西步长将继续保持创新发展的战略定力,充分利用自身产品和技术优势强势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业绩回馈投资者。

【纠错】 【责任编辑: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