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展望丨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携手合作伙伴 助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9 09:13:06
来源:新华网

新年展望丨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携手合作伙伴 助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字体: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凌纪伟)过去一年,中国经济总量迈上新台阶,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展望2023年,来自产业界的企业家们对经济增长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

  在科技创新推动中国产业加快升级的热潮中,外资企业把握机遇加快布局。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在采访中表示,新的一年,霍尼韦尔将继续发挥技术专长,进一步深化在华长期发展的承诺,结合全球经验与本土创新,不断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技术,携手本土合作伙伴,共筑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之路,助力中国迈向更加低碳、高效、安全和健康的可持续未来。

  余锋认为,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重塑的当下,中国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科技进步和产业转型方兴未艾。“双碳”目标将推动中国产业形态向更低碳、更高效的方向发展,为技术创新和应用孕育发展潜力。

  余锋表示,清洁能源、新材料、智能制造等新兴科技将不断催生新的产品、新的需求、新的业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驱动力。智能化、数字化、可持续发展作为引领科技创新的重点方向,将继续推动经济格局和产业形态的优化升级。

  作为一家深耕中国、服务于中国客户的数字工业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致力于为现代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广泛的工业技术和数字解决方案。

  余锋说,霍尼韦尔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拥有100多年的丰富经验,约60%的新产品研发都以改善客户的环保表现和社会效益为出发点,这使得霍尼韦尔在帮助中国客户达成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更具优势。

  “站在新一年的起点,科技创新的大潮正扑面而来。”余锋表示,霍尼韦尔将充分发挥在数字化转型升级、低碳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势,与更多的中国伙伴构建良好的合作生态,共同助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周靖杰】